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线上自助转期业务

2022-05-16 15:08: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民生银行临沂分行面对客户无法及时回国而大额贷款即将到期的棘手问题,积极沟通,多方协同,最终得到有效解决。

  民生银行兰陵支行小微客户梁先生从事外贸生意,因业务需要经常往返国内外,近日无法在贷款到期前亲自回国办理续贷手续,兰陵支行分管行长孙浩克服时差不利影响,多次与客户沟通并将客户因难上报分行。临沂分行零售风险管理部、小微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及外部法律机构会商,根据客户情况及行内政策,提出手机银行线上自助转期方案,并将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发送经办机构。兰陵支行分管行长孙浩和客户经理徐祥分别同借款人夫妻双方联系,详细讲解并指导客户操作。为配合地方政府疫情管控要求,民生银行临沂分行采取了非经办机构面签、手机银行自助转期操作等方式,成功为梁先生办理完毕续贷手续。

  据悉,该笔业务系临沂分行首笔线上自助转期业务。在业务办理中,临沂分行多个部门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特别是零售风险管理部,办理当天多次询问业务进展情况,并及时给予指导和处理。兰陵支行从分管行长到客户经理,对该笔业务全程跟踪,并作具体联系和操作。

 
上一篇:农行沂南县支行 “浓情暖域”打造暖心银行
下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阅读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