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即墨支行:情系新市民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2023-05-31 09:16: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引导新市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日,浦发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服务产品,切实帮助岛城新市民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工作中,浦发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立足厅堂,为走入厅堂的新市民群体发放宣传折页、金融知识手册等材料,加强日常宣教;在厅堂定期开设金融知识“小讲堂”,帮助老年客户掌握快捷支付、手机银行等基本金融技能,助力老年人跟上数字化金融的时代脚步。

  除了立足厅堂宣传,浦发银行青岛即墨支行还重点针对工地、快递收发站等,组织志愿者上门为新市民们讲解金融知识,结合近年来典型的案例,叮嘱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合法合理地使用银行卡等。

  下一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强化金融知识宣教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以金融担当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

 
上一篇:交行山东省分行加强线上信用产品创新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
下一篇:临商银行平邑支行举办母亲节专项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