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交行山东省分行加强线上信用产品创新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

2023-05-31 09:18: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聚焦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将普惠产品融入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不断拓展普惠客群科技金融信用贷款行业范围,营造良好的政策支持环境,扩大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覆盖面。

  工作中,山东分行重点围绕各部委及地方政府评定的重点科技企业或人才名单,依托普惠数字化转型和模块化功能,推进科创场景产品服务定制,创新交行“普惠e贷”线上综合融资产品线,全面增强服务中小客户的能力。

  同时,山东分行先后推出以企业结算流量等作为核额依据的“账户易贷”,适用于政府主管部门评定的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科技易贷”,适用于山东省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等客群的“专精特新贷”,适用于山东省地市级及以上人才计划的人才个人或人才企业的“人才贷”等,线上信用产品日趋丰富。

  下一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推进产品服务创新,为科创型中小客户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中国银行济宁红星东路支行:上门开卡进工地 优质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浦发银行青岛即墨支行:情系新市民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