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红星东路支行:上门开卡进工地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05-31 09:19: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红星东路支行为当地企业的农民工上门开立工资卡,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该行所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赢得了企业及民工们的高度认可。

  该行获悉当地某企业农民工急需办理银行卡发放工资,而工地距离银行网点较远,民工们不便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该行立即决定将金融服务送到工地,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保障农民工工资如期发放。

  该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柜台在工地设立了临时办公点,工作人员们分组行动,引导民工们有序办理银行卡,教会大家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查询工资信息。在等待办卡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为农民工们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讲解了金融安全知识,帮助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此次上门服务得到了企业及工人们的一直好评。

  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让暖心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上一篇:中国银行汶上支行:“乡村好青年贷”精准“滴灌”青年创业
下一篇:交行山东省分行加强线上信用产品创新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