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日照五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2019-09-25 15:20:42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4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双招双引”精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科颐城、国医学院、国医大师工作站、日照·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协同创新城、创元千禧酒店等概算总投资62亿元的5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副省长孙继业、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活动并为“国医大师工作站”“全国名老中医工作站”揭牌。市领导王斌、李在武、马先侠、林彦芹出席。

  此次开工项目均属现代高端服务业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集聚强、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其中,中科颐城是高端康养综合体,已被确定为中科院科学家疗养基地、北京和缓互联网医院日照分院。国医学院是一所按本科标准建设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致力于培养专业的一线医疗康养人才。国医大师工作站已与9位国医大师、5位名老中医建立长期坐诊机制,将有力助推我市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日照·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协同创新城,已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平台。日照创元千禧酒店项目定位为打造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全市旅游接待品质提升,推进“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到国医坛医院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孙向阳)

 
上一篇:天泰沂州府 东方美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下一篇:天宁集团: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