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车站街道城南社区网格员心系高龄老人 上门接种新冠疫苗

2021-08-30 09:06: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当接到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工作任务时,城南社区网格员毕倩文第一时间想到自己网格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们,随即着手上门看望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及时申请家庭医生上门接种。

  东华园小区4号楼的芦玲玉老人,因骨质疏松,长期卧病在床,平常主要由保姆在家照顾,子女轮流探望。深知此情况的网格员毕倩文主动联系老人的女儿房女士,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有没有接种新冠疫苗,是否愿意接种疫苗,房女士因在外工作,也不敢确定母亲是否能接种,希望家庭医生上门进行诊断,可以打就在家接种。毕倩文及时登记了芦玲玉老人的信息和情况,随后家庭医生上门诊断表示,老人的身体状况是可以接种疫苗的,毕倩文又及时向街道办报备,为老人申请上门接种疫苗。

  经过反馈,家庭医生通知得晚上六点才能进行上门接种,当日已经下班的毕倩文,及时对接好家庭医生,准时来到居民家中,老人的女儿房女士因工作未能来到老人家中,等到大约七点钟房女士回来后,才进行了接种,医生因工作安排在接种后离开,毕倩文坚持陪老人留观半小时再走,表示老人无异常反应后才放心。

  期间老人握着毕倩文的手,说着说着眼眶湿润了,说自己这么大岁数了,打不打疫苗的没关系了,情绪很悲观,毕倩文不停地开导老人,老人也逐渐开朗起来,语重心长地说,网格员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总是来看望自己,连打疫苗都想的这么周到,感谢网格员惦念着自己,感谢国家没有忘了自己。

 
上一篇:车站街道城南社区网格员暖心救助困难家庭
下一篇:中铁十局勘察设计院参与建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蝴蝶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