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礼赞盛世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 常林集团召开军事化训练比武大会

2021-10-11 10:00: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着戎装精神抖擞,列队行气势如虹;迈正步整齐划一,听指挥纪律严明。传承常林集团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爱国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展示企业形象。9月30日,山东常林集团开展了以“礼赞盛世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为主题的军事化训练活动,激励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履职尽责谱新篇。

  临沭县委宣传部、社联主席王官帅,临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洪刚,临沭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王波,临沭县退役军人事务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方伦,共青团临沭县委副书记乔立东,临沭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吕永国同志,临沭县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科科长刘婷婷,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助理解永生、山东常林集团副总裁尤立献、山东常林集团副总裁韩斌、山东常林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君广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君广主持,来自集团及各公司百余名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演练开始前,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助理解永生讲到,三年来,集团始终把军事化放在三化建设的首要位置,不断改革内部管理制度,创新企业运行机制,融合新旧文化,打造了新常林文化和党建工作体系,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培养出一批批具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牺牲、敢于亮剑,具备部队风格的常林人。

  上午9时30分,随着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君广一声令下,铸业公司代表队、中润液压公司代表队、力士德公司代表队、集团总部代表队4支队伍便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步履协调,姿态标准,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理着装英姿飒爽,军体操练虎虎生风,激昂的士气,展现出常林人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

  在创意表演环节,各代表队拼智慧、拼创意、拼精神,虽然比不上专业的水准,但他们用高亢、嘹亮的口号与歌声诠释出昂扬的激情和崇高的梦想。

f7d844a7da889ccfeb2117ab0d41025

  常林集团副总裁兼力士德公司总经理高明熙为优秀共产党员张廷旺、付信军、王维昌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常林集团副总裁韩斌为临沭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常林铸业党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临沭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临沭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党委副书记王波为临沂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中润液压党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常林集团副总裁尤立献为获得优秀团队称号的集团总部代表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集团董事长助理解永生为获得铁军团队称号的力士德公司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经过近100分钟的精彩表演,4支队伍全部完成各科目动作,圆满完成此次准军事化演练。力士德代表队以队列整齐、口号洪亮、创意新颖获得本次军事化训练比武的冠军,被授予铁军团队流动红旗,集团总部代表队荣膺亚军,被授予优秀团队。

 
上一篇:首战告捷 | 初赛圆满落幕,78个项目晋级复赛
下一篇:网格员帮扶独居老人,解决家中燃气问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