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全民狂欢盛宴已开启,颐莲用实力备战双11

2020-10-30 10:54: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互吗?”

  “互!”

  用5G网速冲浪的小伙伴们,最近想必打招呼的方式也简洁明了如上。随着一场线上云养猫battle的战火蔓延,全民剁手的双11也拉开了大幕。不管你是“尾款人”还是线上铲屎官,这个双11,注定是属于网购爱好者的狂欢盛宴。

  不同于其他品类,日常使用的护肤品,绝对是双11买家的必囤之物。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如何选购?作为国货之光的颐莲,用实力强势备战双11。

  国货之光,颐莲守护国人的美丽

  随着老干妈和旺仔推出定制卫衣、六神和RIO联名推出鸡尾酒……近几年,国潮已经席卷了各行各业。《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年间,中国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占比由38%增长到了70%。国潮也从单一圈子走向现象级全民消费的话题。

  作为玻尿酸护肤领域的国货之光,颐莲也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国潮中来,为国货代言。自1983年在国际上率先发明了利用生物发酵技术生产玻尿酸后,“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又率先将玻尿酸应用到化妆品中,并为市场源源不断提供着玻尿酸原料。他一手创立的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品牌颐莲也被业内称为国货之光,其玻尿酸补水喷雾更是进入了天猫国货产品TOP榜,在业内有着“玻尿酸一姐”的称号。

  2020年,颐莲焕新出发,更是为发扬国潮魅力踔厉奋发,守护着国人的美丽。今年7月,颐莲牵手有着千余年历史沉淀的东方美学瑰宝荣宝斋《簪花仕女图》,讲述着古人与今人对于美的传递与坚持,让东方美学在时代淬炼中历久弥新。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以品质取胜

  在95后逐渐成为网购主力消费群体的当下,能成功抓住年轻群体的品牌,就等于在美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普遍受教育水平高、成长于信息流通环境的人群特点,也正在影响着美妆产品的研发和宣传走向。

  腾讯广告的“消费者选择美妆国货的主要原因”调查结果显示,效果和品质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美妆国货的首要因素。与此同时,高性价比、更适合国人肤质及审美,也是一些美妆国货俘获万千消费者芳心的魅力所在。

  加之,在消费者的理性驱动下,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为性价比买单。随着科技壁垒瓦解,很多“Z世代”群体(在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更加信任国产品牌的品质,这就给到了国产品牌巨大的发挥空间。

  于是,乘着国潮兴起的东风,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凭借着纯净安全的高品质和硬核实力,在国产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国人补充玻尿酸绕不开的品牌。

  备战双11,颐莲用数据说话

  10月21日0点,2020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开启,预售10分钟后,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全天,增长达4倍。尤其在美妆领域,共12个单品在淘宝直播1小时成交过亿元。

  大数据时代,数据才是彰显实力的不二法门。提及数据,在玻尿酸护肤领域,颐莲必须是王者级别的存在。品牌天猫旗舰店信息显示,今年以来,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在天猫补水喷雾类目销量排名第一,累计售出328万+瓶。果然,“玻尿酸一姐”的称号,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实至名归。

  熟悉双11套路的剁手党们想必都知道,今年的双11依然采用预售模式。在预售期间,颐莲就凭借高人气收获了以下成绩:颐莲品牌天猫预售化妆水/爽肤水类目国货排名第2、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天猫预售化妆水/爽肤水类目国货排名第1。

  这一系列亮眼的数据,是颐莲用硬核实力写给消费者的品质保证书,也是双11预售期间颐莲在国货美妆市场绽放的耀眼烟花。

  全民购物狂欢在即,相信颐莲会用更抢眼的销售数据,展现不被质疑的硬核实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从而继续守护国人的美丽!

 
上一篇:燕京啤酒用先进的精酿技术及全优的品质,成功迈进国际市场
下一篇:秋糖会期间活动很多,但花冠的这次发布却广受关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