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燕京啤酒用先进的精酿技术及全优的品质,成功迈进国际市场

2020-11-11 16:24: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燕京啤酒经过40余年的改革发展被大家所熟知,相信很多人都喝过燕京啤酒。相信有了解过燕京啤酒历史的朋友就知道燕京啤酒自1980年成立以来,燕京啤酒一路走来十分不易。

  1980年-1988年,燕京啤酒每年增产1万吨,完成了一个小型啤酒厂向中型啤酒厂的转换;1989年-1993年,每年增产5万吨,完成了一个中型啤酒厂向大型啤酒厂的转换;1994年-1998年,每年增产10万吨,完成了大型啤酒厂向大型啤酒集团的转换;1999年至2013年,每年增长30万吨以上,完成了一个北京市地方性集团向全国跨地区集团的转换。燕京啤酒的成功之处在于40年来对于品质的追求。如果你没有了解过燕京啤酒,你不会懂得燕京啤酒为什么被人们所耳熟能详。

  燕京啤酒经4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集团企业之一。2013年啤酒产销量571万千升,销售收入188.07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39.52亿元、利润9.71亿元,拥有无形资产660.76亿元,员工46000人。拥有啤酒生产厂家41家、原料基地2家、相关和附属企业8家。

  1992年-1998年期间,国外近70家啤酒企业一拥而入中国市场,燕京啤酒面临的处境十分危急。燕京啤酒审时度势,及时提出“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的方针。“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燕京啤酒以自己独特的发展思路融入资本市场,坚持了民族工业的发展道路,为民族品牌在国内纷争的啤酒市场中占据了强有力的地位。

  资本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燕京通过股份制改造,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发展所需资金的问题。在北京市政府的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1997年在香港参加了北京控股的红筹股上市和在深圳的燕京啤酒国内A股上市,2003年燕京收购惠泉,为燕京开辟了香港、深圳和上海三条融资渠道。

  燕京啤酒在未来的目标一方面是燕京啤酒产销量达到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前6名,成为世界级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另一方面是积极开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实现燕京品牌的国际化提升。

  燕京啤酒充满斗志积极响应国际市场,迈着大步走向世界。

 
上一篇:波司登X高缇耶再引话题 超绝设计堪比艺术品
下一篇:全民狂欢盛宴已开启,颐莲用实力备战双11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