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泸州老窖百调精酿:冬日赏味不停,暖啤限定上新

2023-01-16 16:20: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14日-15日,泸州老窖百调冬日暖啤快闪活动在香槟广场二楼热闹开启。乘坐露营暖啤巴士,泸州老窖百调精酿啤酒,带来了一趟奔赴暖冬、温暖相逢的赏味之旅。

  跨界顽啤、暖手暖心

  “跨界顽啤、品质如一”,泸州老窖百调精酿啤酒是泸州老窖跨界啤酒圈的主力品牌,历经4年研发,自上市开始便掀起一股“高品质、轻生活、新未来”的品饮风尚。此次,百调精酿啤酒更是乘坐百调暖啤巴士,带来了精酿啤酒冬日限定热饮。

  品质精酿,限定风味

  暖啤以百调精酿啤酒为基底,分别推出了洛神花和甜橙花为主打的两款低度啤酒热饮。为消费者打造了“适合冬天喝的热啤酒”。暖啤既保留了精酿上乘的口感和风味,同时赋予了产品更为馥郁的果香和花香。人手一个 “冬日暖啤杯”,便可以打开精酿啤酒全新的品饮方式。

  休闲赏味,松弛美学

  此次泸州老窖百调精酿啤酒,并不止于一份舌尖上的温情,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份别有意趣的暖冬生活提案。家人围炉煮酒,好友对饮赏味,煮的是杯中的啤酒,更是一种松弛的生活状态,一种冬日的仪式感,一份新年相聚的温情。

  一直以来,百调精酿啤酒都在用朋友一样的沟通方式,对话消费者、读懂消费者、陪伴消费者。不论是夏日冰镇还是冬日热饮,不论是飞盘露营还是围炉煮酒,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是始终不变的出发点。百调和你,可以一起在夏天畅享冰爽,也可以在冬天依偎取暖。

 
上一篇:山东人的年夜饭都吃什么?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菜!
下一篇:三只松鼠回应异物争议:制作、包装过程中无带入可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