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曲阜“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葡萄优质高效栽培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揭牌

2019-07-30 10:14: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26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葡萄优质高效栽培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尼山红四季葡萄休闲示范园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曲阜现代农业院地产学研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淼、省农业科学院和省果树研究所领导、专家及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希忠出席揭牌活动,曲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孔祥龙主持揭牌仪式。

  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希忠代表曲阜致词。他表示,曲阜市是农业大市,农业是传统优势产业,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尼山红四季葡萄休闲示范园由山东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曲阜市挂职副市长李勃负责全面技术指导,按照高效、绿色、安全原则,不断探索先进的科学技术,逐步做到早中晚熟优质品种四季产果,运用电子商务模式,逐步向农家乐、采摘、亲子体验等休闲方向延伸,发展田园综合体,以高效益支撑葡萄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引领曲阜葡萄产业迈向新高地。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葡萄优质高效栽培科技成果示范基地落地曲阜,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曲阜农业产业特别是葡萄产业的蓬勃发展。

  省农科院科研处副处长杨英阁代表与会专家致词,他对尼山红四季葡萄休闲示范园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兆辉与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希忠共同为“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葡萄优质高效栽培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尼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景芳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业绩,为曲阜农业农村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刘新红 徐晓晗)

 
上一篇:莱西:保护性耕作趟出农业发展新路径
下一篇:安丘市多举措加快出口农产品企业转型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