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禹城市积极开展设施蔬菜园区网格化服务工作

2019-08-23 09:51:21  |  来源:禹城市蔬菜办公室  |  作者:陈红  字号: T   T
 

  为推进全市蔬菜(食用菌)网格化服务工作,全面掌握我市设施蔬菜园区发展现状、技术需求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近日,禹城市蔬菜办网格化服务工作小组赴李屯乡鑫利、莒镇董屯等设施蔬菜园区开展了现场调研指导活动。

  开展全市蔬菜(食用菌)网格化服务是全方位开展技术服务、促进园区提质增效的有力途径,也是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助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全面开展好我市蔬菜(食用菌)网格化服务工作,我市蔬菜办制定了网格化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单位职能,以全市20个重点设施蔬菜(食用菌)园区为工作载体,安排部署了技术培训、结构调整、技术推广、重点帮扶、信息服务、质量安全、园区管理等七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效率、高质量推动网格化服务工作。下一步,我市蔬菜办将按照方案内容,扎实开展好蔬菜(食用菌)网格化服务工作,推进技术服务网格化、全方位、无缝隙覆盖,助力我市蔬菜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安丘市“智慧农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模式
下一篇:莱西:保护性耕作趟出农业发展新路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