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农耕乐趣来体验,助农尝鲜进行时

2021-03-12 09:10:03  |  来源:利津县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记者走进凤凰城街道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无花果大棚,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一个个鸡蛋大小的果实挂满枝头。这里的无花果个头大味甜,游客或朋友相邀、或全家出行,享受亲手采摘的收获乐趣。

  相较于传统采摘,无花果采摘绝对算是个新奇的体验。大棚管理技术员为前来采摘的游客进行现场教学。前来采摘的魏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我发现无花果呈紫红色是成熟的标志,挑这样的摘,绝对保甜!”

  随着无花果基地迎来更多的客人,无花果成为凤凰城街道乡村振兴对外交流的品牌名片,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壮大了街道乡村旅游产业。据悉,智联农创工场已打造成为3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凤凰城街道聚焦产业培育发展,依托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探索实施“农场+合伙人”模式,着力构建“联农富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上一篇:春暖花开好时光 时节催人忙耕田
下一篇:利津县盐窝镇:服务春灌正当时 麦苗喝饱“返青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