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春暖花开好时光 时节催人忙耕田

2021-03-15 08:28: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2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湖片,几位农民正在花卉苗木基地耕田,春暖花开,万物萌发,到处焕发出春天的活力。

  时令催人耕种忙,不误田间一季春。郯城县马头镇农民抓住大好时节,纷纷忙碌在田间地头,有的耕田,有的播种,有的施肥,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高军 摄影)

 
上一篇:郯城县花园镇:不负好时光 麦田管理忙
下一篇: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农耕乐趣来体验,助农尝鲜进行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