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平阴县锦水街道:重拳整治小区公共绿地私占

2019-05-31 09:39:01  |  来源:锦水街道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整治辖区内小区居民占用公共绿地种菜的违法行为,维护小区居民利益。近日,玫瑰湖社区联合锦水街道执法中队对玫香园小区内占用公共绿地种菜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乱种现象多次引起小区内众多居民的不满,而物业公司与种菜住户多次协商铲除未果,社区居委会实地查看后与物业商议决定联合锦水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占地种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整治主要对小区内占用公共绿地种植的蔬菜及瓜藤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为防止以后居民再次侵占绿地由物业工作人员将清理出来的区域进行植绿补绿。下一步,锦水街道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采取社区与物业公司联动机制,对小区管理采取长效机制,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对小区内的毁绿种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同时倡导大家保护小区环境,维护小区环境整洁,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上一篇:莱阳交警五措并举 倾力整治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
下一篇:临沂:共享单车开启"割韭菜"模式 各类单车齐涨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