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村主任种“扶贫大棚”保众贫困户分“红利”

2019-01-05 21:45: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2日,室外寒气逼人,可在郯城县马头镇栋杰蔬菜基地的日光温室“扶贫大棚”内春意盎然,在陈高册村主任王杰的带领下大家忙碌地采摘辣椒,一派丰收景象。

  郯城县马头镇栋杰蔬菜基地的日光温室“扶贫大棚”,前年在政府财政扶贫资金的支持下,建成了占地150亩的23个高效日光温室“扶贫大棚”种植园区。由于许多农民不懂技术,思想上顾虑,谁都不敢来种植这“扶贫大棚”蔬菜。马头镇陈高册村主任王杰率先冒“风险”,带头种植“扶贫大棚”蔬菜,立马解决了30多名贫困老人就近就业打工的问题。同时,邀请上级专家进行蔬菜种植户的蔬菜种植技术的强化培训,主动与外地蔬菜知名企业“联姻结亲”,严把优良品种的种植关口,不仅破解了蔬菜种植的供求矛盾,而且保证了20名贫困户享有的年底“红利”的红包,实现“扶贫大棚”蔬菜种植的产销两旺。(高军 摄影)

 
上一篇:牡丹区黄堽镇“腾笼换鸟”提速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