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曲阜“鲁城讲坛”开讲:文创专家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2019-04-03 10:15: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曲阜市鲁城街道主办的“鲁城讲坛”正式开讲,东方意象文创机构总裁、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研究员刘结成结合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开启了讲坛第一讲,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文化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刘结成教授长期从事品牌和文化相关的研究及服务工作,对地方城市形象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企业战略等有着系统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刘教授从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概念讲起,结合全球各地的文旅融合发展典型案例,对文化和旅游融合现状进行综合分析;立足曲阜和鲁城文化旅游发展基础,刘教授提出了利用IP、故事为旅游赋能、旅游为文化发展提供新载体、创意者经济主导文化旅游、生态与旅游融合、平台生态企业建设和城市发展形象提升等新模式,为鲁城街道双招双引、文化旅游创意、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讲好新时代儒家故事提供了有效借鉴。(刘新红 孔颖 张磊)
 
上一篇:郸城县纪委监委创建“规范化支部”提升机
下一篇:罗庄区对保健品市场乱象出重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