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淄博张店参加惠民旅游推介活动 共促旅游扶贫

2019-04-07 16:20: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扶贫协作工作,深化淄博市张店区与滨州市惠民县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实现互惠互利,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扶贫产业对接,促进旅游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近日,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张店区扶贫办一行人赴惠民参加“千家旅行商走进惠民”推介活动。
  “千家旅行商走进惠民”旅游推介会上,举办了惠民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招商、研学游授牌仪式,启动仪式等活动,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立珂、滨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春青分别致辞。李春青指出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惠民旅游业的发展,希望惠民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以兵圣孙子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为重点,大力发展兵学文化、温泉文化、古城文化旅游。不断完善旅游设施,积极开拓医养结合、文化创意等新型消费旅游领域。希望张店、惠民两地进一步拓展交流渠道,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共组织旅游企业26家,非遗传承人和文创企业、文化市场21家。启动仪式上,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上台发言,首先表明了张店区与惠民县的友好扶贫协作关系,并对“孙子故里·惠民”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行了阐述,并向在会人员介绍了张店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尤其是中国陶瓷琉璃馆、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淄博花灯艺术节以及开元文化市场、荣宝斋等四大文化市场等资源,并热情邀请惠民县以及其他各地市的领导和游客到张店游玩。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实地考察了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武圣园暨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圣豪丽景温泉、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等6处景区,两地文化和旅游界人士进行了近距离的非遗文化传承推介和旅游政策交流,更好地吸取两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区县的扶贫协作关系,加深了两地文化旅游产业交流,扩大了两地信息量和宣传影响力,有效地推动了两地文化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为深化两区县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威海市文登区应急局拓宽政务公开渠道
下一篇:鲜美烟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文旅盛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