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青岛4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天候防控

2020-02-03 12:21:46  |  来源:青岛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会同市公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青岛市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检查点交通保障工作方案》。我市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点将“每车必检、每人必查”。

  据了解,全市共有6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自1月31日起,1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关闭。目前仍开通的收费站均已设立疫情检查点,并进行24小时全天候防控。连日来,驻守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的交通、公安和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严把入口关。截至今日7时,累计配合查验车辆40.12万辆、实施体温检测77.21万人次。

  今天,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通知,决定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8日24时。结合返程车辆逐渐增多和疫情防控形势,市公路局高管处将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需要,落实好延长后的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政策。

 
上一篇:郯城:战“疫”红梅迎春开
下一篇:曲阜市深化镇街驻地环境综合整治打造新型城镇化亮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