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到田间去 让孩子了解务农知识

2020-05-14 15:50: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12日,在郯城县马头镇花园社区益民村西玉米地里,这位农村妇女正手把手地教孙子孙女耪地除草,实践社会生活。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地学生没有正式开学上课,整天居家上网学习的孩子精神得不到放松。低风险地域的郯城县农民针对这一情况,积极采取带孩子到田间去干农活、了解务农知识等措施来弥补不足,不仅放松了学生高度紧张的思想状态,提高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而且让孩子们学习到了一些务农知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高军摄影)

 
上一篇:宁津县:花海迎客,助力扶贫
下一篇:沂水:智慧农机稳步推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