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联合区安监局、辖区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19-01-18 16:02:43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1月4日,借南定崔军大集,南定镇联合区安监局、辖区派出所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集贸市场进行逐一检查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超标、伪劣、假冒以及国家命令禁止的产品,排查是否存在非法设置烟花爆竹摊点的问题,排查是否存在商贩走街串巷兜售烟花爆竹的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实行“人防、技防”相结合,利用摩尔探测仪进行探测检查,严防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打击非法购销烟花爆竹的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大力开展禁放宣传,号召动员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为减少大气污染、噪音污染、消除火灾隐患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积极引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原则,坚决打击整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一步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全面禁放烟花爆竹舆论氛围,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蓝天碧水,维护辖区居民安定有序的生活秩序和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峄城区阴平镇:谋求四大突破 增强发展动力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重点督察涉氨冷库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