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寒亭固堤街道:创新园区运营模式 促进产业快速发展

2019-01-22 13:29:47  |  来源:今日寒亭  |  作者:  字号: T   T
 

  去年以来,固堤街道全力推进寒亭高端食品产业园建设,利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破解资金和效率瓶颈,创新园区运营模式,全力打造国际食品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食品产业“双招双引”专业园区。

  提供“多方面化”贴心服务。政府坚持需求导向,变管理者为服务者,为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产业园对入园企业的各项报批手续全程免费代办,建立服务企业零距离、服务项目零收费的“双零”服务机制。双管齐下,综合发力,实现服务全面周到、灵活多样、高效便捷。

  实现“一条龙式”基础支持。产业园统一为企业做好土地手续、产房建设、区域性环评等基础性工作,并针对不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诉求,合作设立产业、股权投资、缓释3支基金,有针对性地提供股权投资、过桥资金等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减负增效。

  采用“全自主型”运作模式。为产业园引进的企业提供集中服务,配套建设综合商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和科技孵化基地,方便企业集中自主采购、生产、装配、销售,有效满足了入园企业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极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真正实现了企业“拎包入驻”。目前,园区已成功吸引潍坊隆泰食品等6家企业入驻。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重点组织 烟花爆竹排查活动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谋求四大突破 增强发展动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