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曲阜吴村镇:述职评议补短板 比看亮晒找差距

2019-01-25 09:12: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年关将至,曲阜市吴村镇集中对全镇各村各部门进行了述职评议,通过亮成绩、找问题、定计划,及早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力统一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上来。

  在述职评议工作中,这个镇创新机制,三管齐下,切实将述职评议作为转变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过程。即:讲成绩,以事实说话,不穿靴戴帽;找问题,触及灵魂,不用“不够、不足、欠缺”等含糊其辞的言语;定计划,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在补齐短板完成任务上下功夫。

  在述职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都以不同的形式展现成绩,其中不少同志还采取了PPT课件的方式,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整体工作晒出来。

  与此同时,为达到客观公正公平的评议效果,吴村镇特邀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做评委和见证人;其次,评议还采用分级制投票的办法,即:领导干部票、中层干部票、工作人员票,三种办法见高低、定名次,并将结果纳入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内容。

  目前,曲阜市吴村镇各村各部门都在针对述职评议情况聚焦新一年工作目标,及早谋划、尽早准备、提早动手,唱响各自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的“迎春歌”。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张亚南)

 
上一篇: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安全生产“大快严” 安安全全过大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