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2019-01-25 14:25: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23日,郯城县马头镇小吃街文化广场书法名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这天,正巧马头大集,“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场面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请“福”接“福”的人们络绎不绝,农村妇女请“福”接“福”成为靓丽的风景。书法名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幸福美满和谐的猪年增添了浓厚的氛围,而且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高军 摄影)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冬季应急安全知识进家园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述职评议补短板 比看亮晒找差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