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冬季应急安全知识进家园

2019-01-26 09:35: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月25日,郯城县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临沂市社安消防培训中心培训团一行来到高峰头镇周岗社区,指导当地群众开展了冬季应急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培训期间,市社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结合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对冬季煤气中毒防范和急救、房屋燃烧常识、火灾报警、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行了细致的讲解。演练开始后,教官现场手把手向群众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原理,并对火场逃生、报警求助的每个细节都认真进行了讲解示范,提、拔、瞄、压,紧急疏散、应急救援……通过多次示范,有效地增强了群众逃生避险和应急灭火的能力。

  整个演练活动互动密切,紧张在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不但了解火灾的巨大危害,也切身感受了火灾发生后怎么救?怎样逃?回去后,要把学到的这些知识广泛宣传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杨永涛 程兆凤 )

 
上一篇:微山县留庄镇启动“金晖助老”暖冬行动
下一篇: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