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邑县卞桥镇:筑牢工业发展底盘,培育率先发展新动能

2019-02-22 09:54: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卞桥镇将高举“工业强镇”大旗,举全镇之力,主攻工业、突破工业、做强工业。以园区产业集群引领工业竞进提质,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扩大增量、提升质量,挺起经济发展的“工业脊梁”。

  一是筑牢产业底盘。立足高端木业、家居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业态,实行“四个一”招商新机制,即一个对接企业、一个挂帅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个月一调度,驰而不息大招商、招大商,在招大引强、集群承接、沿链引进上求突破,力争年内引进过10亿元项目3家以上,过5亿元项目6家以上,实现招商引资过百亿元。

  二是筑牢项目底盘。在推动传统木业企业技改转型的同时,引导“高大新”项目持续落地,通过健全高端木业园项目服务平台和职能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加快推动13个在建项目达产增效,力争10个签约项目落地开工。

  三是筑牢园区底盘。持续强化卞桥高端木业家居产业园区的规划引领,在继续做好14条道路建设、入户管网铺设的同时,稳步推进园区二期土地的评估、清表和征收工作,为高端木业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更具规模化、标准化,更富吸引力、保障力的平台支撑。

 
上一篇:沂水县道托镇:“田间课堂”掀起春季果树管理新高潮
下一篇:阳信县商店镇多措并举保春灌 春耕生产有保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