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开展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2019-02-25 17:50: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组织相关人员到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企业生产现场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保养、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危险源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排查,要求企业主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近期该镇将把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力度,狠抓事故防控,全力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春风送暖山添绿--梁山县水泊街道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下一篇:山亭区店子镇三措并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