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龙桑寺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新颜值”

2019-02-27 10:39: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龙桑寺镇结合实际,以集中开展清理整治为主要抓手,以点带面,形成合力,镇、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塑造美丽龙桑新形象。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根据镇村实际,制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由指导组长分别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包保整治。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群众宣传教育,通过发放环境倡议书、政策宣传明白纸等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充分调动村民自觉做好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持续发力,确保常态。镇村认真开展日常环卫巡查工作,持续巩固全镇境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各村垃圾治理常态化、长效化运行。同时严格监督中再生双江环卫有限公司,认真抓好环卫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确保环卫人员认真履职在岗。

 
上一篇:商河县贾庄镇围绕高品质打造特色小镇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警保联动” 将车管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