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对辖区内闲置院落进行大排查

2019-03-04 09:26: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号至3号,龙家圈街道安监办对辖区内闲置院落、厂房、加水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本次排查是在前期各管理区、各村排查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核实,确保无一落漏。

  检查组对存在生产经营、仓库、宿舍“三合一”的厂房;未经批准改作生产、使用、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场所的;未经批准改作宿舍用途的;违反租赁合同和有关规定擅自转租的;未按规定登记注册以及无证、无照从事生产经营的;僵尸停产企业闲置厂房等问题进行逐一核实。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法》规定要求、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未能通过相关部门审批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整顿。停产、停业后整改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坚决依法给予关闭。

  龙家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要详细画出分布图,摸清辖区内闲置厂房租赁场所数量、分布、经营范围、使用性质和安全管理状况,对房东信息、承租人信息、院落用途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动态管理,通过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设施、促进依法经营和依法监管相结合,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及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确保全街道闲置厂房安全无隐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学梅)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五绿工程”打造生态强镇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大棚果蔬助农增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