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鲁城街道徒步督导社区创文全力推进创文攻坚提速

2019-04-10 14:02: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8日,鲁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西管理区社区居委,徒步督导检查社区创文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问政把脉,提出整改意见,全力推进创文攻坚提速。
  这个街道采取徒步进社区、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的方式,按照“村村到”原则,先后深入到曲师大周边、居委办公场所、西关农贸市场、苗孔小吃城和社区主要街巷以及沿街院落等重点区域,对照创文标准对社区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店外经营、市场管理、创文氛围营造以及硬化绿化美化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街道要求相关社区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由宣传办统一留存影像资料制作问题台账,包保到人,采用逐一销号的方式限期整改。
  此次徒步督导将持续四天时间,对26个社区进行全方位检查。街道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逐条梳理,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真正担起责任,争分夺秒地推进创文工作。在整改中要体现人性化、精细化,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坚持整治、管理双管齐下。要继续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在群众的支持下推进创文攻坚提速。(张磊  志超)
 
上一篇:高庄镇组织干部集中收看沂蒙乡村振兴万人大讲堂
下一篇:沂水县道托镇:“雪亮工程”+治安巡逻确保社会稳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