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高庄镇组织干部集中收看沂蒙乡村振兴万人大讲堂

2019-04-10 14:05: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4日,高庄镇机关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村两委”干部通过视频平台收看沂蒙乡村振兴万人大讲堂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系统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政策、新观点、新趋势,并讲授了一些成功的乡村振兴案例,讲座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在座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之后受益匪浅,真正理解到“乡村振兴”对农村发展的重大意义,对做好农村工作有更好的思路、方法。
  观看完“乡村振兴”讲座后,镇长王明艳提出要求:一是利用平台加强学习。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十分珍惜每次学习机会,注重实践,为乡村振兴打下扎实理论基础;二是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作为基层干部要身体力行,主动思考,充分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宣讲。通过基层走访等方式对群众开展政策宣传,让政策落到群众心中,真正调动广大农业农村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蒋丽娟)
 
上一篇:滕州龙泉街道人大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篇:鲁城街道徒步督导社区创文全力推进创文攻坚提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