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朱芦审计办四项举措推动审计整改落实

2019-04-12 14:00: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推进问题纠正、维护审计严肃性和公信力、更好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朱芦审计办着力在深化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制度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审计查处问题整改率、审计移送事项成案率、审计成果运用转化率”三项标准,认真履职,攻坚克难,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审计质量,夯实审计整改基础,注重审计项目计划、项目实施、审计报告三个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审计质量经得起检查,审计结果经得起检验。
  二是分门别类推进整改,对审计决定事项,必须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全面执行到位,对于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应区分原因,督促整改。
  三是严格执行问题整改“挂销号”制度,实现审计整改规范化、动态化、精细化管理,加大实地督查力度,重点对屡审屡犯、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跟踪督查。
  四是利用整改中掌握的大量事实,加强整改分析研究,制定审计整改问题办法,推动审计整改问责,提出对策建议。(朱君)
 
上一篇:滕州市荆河街道:代表工作站让选民少跑路、问题快解决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乡四举措推行社区集中办公制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