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寿张集镇开展卫生村镇创建活动

2019-04-12 14:06: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全力推动卫生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巩固提升创卫活动成果,寿张集镇根据县卫生创建工作部署要求标准,以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以增强村民文明程度为根本,扎实开展卫生村镇创建活动,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
  一是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将卫生创建工作目标任务按责任落实到管区、村、户、人,列出时间计划,加强对工作进度和质量的检查督促,严格按质量要求开展工作,严格按时间要求完成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宣传报道,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卫生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具体任务,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创卫活动中来。
  三是奖优罚劣,严格考核。镇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卫生创建工作指标进展情况,定期进行自检和考核。对如期达标的村给予奖励;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影响卫生创建工作进程的村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冯忠媛)
 
上一篇:特色小镇,精品农业--鲍沟镇打造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精品版”
下一篇:滕州市荆河街道:代表工作站让选民少跑路、问题快解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