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东港区石臼街道凤凰社区“红纽带”引领和谐社区建设

2019-04-25 13:54:12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东港区石臼街道探索构建“红纽带”基层党建品牌,架起了干群连心桥,将党员、群众、单位组织以及社区紧密连在一起,构建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红纽带”党建品牌采用“17365”工作模式,即聚力打造一个“红纽带”党建服务品牌,连带社区七项资源,建立党群服务队、党群服务站、党建联席会三个载体,优化六项社区服务,构建“五彩凤凰”。

  “和您在一起,服务每一天”是“红纽带”党建的服务口号。联合辖区内11个共建单位党组织,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唱红歌、讲党课等活动展现党员形象,弘扬红色文化。

  同时,发挥驻社区单位资源优势,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单位服务菜单,服务辖区居民,弘扬奉献精神。社区志愿者通过开展环境整治、关爱老人、扶贫义诊等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吹响为民服务的“集结号”。(记者 姚彩虹 通讯员 董利 申佳慧)

 
上一篇: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庆云县东辛店镇: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