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阴县榆山街道: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2019-05-09 09:57:49  |  来源:榆山街道  |  作者:  字号: T   T
 

  5月5日,榆山街道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乡村振兴指导队、街道主要领导为该培训基地揭牌。

  榆山街道乡村振兴指导队于4月22日入驻后,结合街道区位特点,发挥自身优势,迅速投入角色,摸清村情。在调研中,指导队发现辖区内25岁到65岁赋闲在家的劳动力较多。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才,指导队将人才振兴作为切入点。如何让这一大人群在乡村振兴中发光发热,成为乡村振兴指导队入驻后的首要课题。通过积极协调沟通,街道乡村振兴指导队与平阴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立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培训基地,针对农村25岁到65岁人群的不同需求,开展全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同时不间断开展培训进村、送技术上门等服务,激活群众自力更生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出一批批懂技术、高素质的新型职业人才,更好的在乡村发挥作用,带动致富,为乡村振兴蓄势加油。

 
上一篇:滕州市南沙河镇人大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
下一篇:平阴县玫瑰镇:打造景观带喜迎玫瑰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