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阴县洪范池镇:丁泉有了泉水稻

2019-06-20 09:55:54  |  来源:洪范池镇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在洪范池镇丁泉村,一群农民头戴草帽,手拿绿苗弯身在泥泞的田地间忙碌,吸引起大家的目光,走近一看原来正在种植水稻。

  今年,丁泉村充分利用泉水资源,修整10亩水田,从外地引进2万余株优质水稻苗,并学习水稻种植技术,用山泉水浇灌,在洪范池镇开创性的种植水稻。现阶段群众正抓紧插秧。

  据悉,丁泉村在熟悉水稻种植技术后,还会进一步探索水稻种植+养殖模式,养殖稻花鱼、小龙虾等,收获后的土地还可以用来耕种小麦或油菜,增加效益。同时,结合村内泉水、民宿等旅游资源,桃、梨、地瓜等优质农产品资源,依托泉水节打造采摘、特色研学游项目,增加群众收入。

 
上一篇:日照东港区涛雒镇试行垃圾分类“4+1”模式
下一篇:筑牢安全基、织密防护网—滕州市鲍沟镇多措并举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