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消夏旗袍秀

2019-08-13 09:54: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丰富当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乡村气氛,营造和谐稳定的乡域生活环境。8月9日下午5点钟,郯城县归昌乡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消夏旗袍秀活动,在姜湖坻稻虾共作基地,演绎、展示旗袍的独特魅力。现场观看人数达数百人。

  活动现场,怀揣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20多位不同年龄层次的旗袍爱好者身穿同样色彩、同样款式的旗袍,伴随着悠扬音乐声,手中撑着花伞,在稻虾共作基地田埂上款款走来,如一首婉约清新的小诗,让人眼前一亮。  旗袍爱好者们秀出婀娜优美身姿,展示出东方传统女性优雅、古典和新时代女性之美,她们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旗袍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交相辉映,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这最美丽的瞬间。

  本次由归昌乡党委、政府和临沂姜湖贡米米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消夏旗袍秀,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女性同胞的欢迎和喜爱,它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当地农村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现代女性对幸福、健康、美丽的向往和追求。(李静良 夏春梅摄)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马陵山上开发生态田园综合体
下一篇:临邑县宿安乡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农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