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19-08-23 09:34:11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深化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近日,张店区南定镇联合区应急局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针对辖区内多家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现场及资料检查。检查人员深入企业一线,仔细检查设施设备运行、仓库物料堆放及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指正。此外,检查人员重申了隐患问题的危害及整改工作重要性,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推动了辖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了安全风险意识,为迎接建国7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沣水镇召开各村安全网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沣水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谈话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