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9-09-23 10:09:27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8月29日上午,南定镇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淄博馨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鸿登,区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张群,南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莹出席会议,辖区内20余家工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车间对淄博馨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现场管理及风险点公示情况进行了观摩。淄博馨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现场各风险点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会议室,淄博馨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多媒体方式,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镇安监中队副队长郑伟、安全专家朱全通对其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鸿登、区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张群对此次现场观摩会分别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

  此次观摩会使辖区各企业对进一步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对我镇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三举措”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深入开展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