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三举措”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9-09-24 10:09: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梁山县黑虎庙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网格员责任意识,要求能够发现问题,善于处置问题,及时报告问题;主动与群众交流沟通、增进感情,及时了解掌握社情民意;认真填写网格动态信息;注重自身形象,严守工作纪律。网格化管理实行“人员、职责、任务”三落实。网格员不仅要承办民政、计生、综治、社保、卫生等社会事务,同时负责信息收集、便民服务、简易问题处理等。

  狠抓重点工作,排查化解矛盾。突出流动人口管理、特殊人群走访帮教、社会治安隐患排查的三项重点工作,加强对村居、居民、学校、企业等不间断的走访和调查,收集最新工作信息、化解和上报各类矛盾和纠纷,把各种问题化解、处理在初始萌芽状态,避免扩散造成不良社会问题。

  夯实网格宣传,加强沟通协调。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网格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村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度、参与率。强化网格化工作信息公示,利用村务宣传栏、公共活动场所等张贴宣传材料,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在醒目位置标识网格员工作内容和管理服务职责等信息。(张楠)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