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9-09-24 10:10: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自全省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号角吹响后,梁山县黑虎庙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深化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以提质、增效、升级为中心,以改革、创新、开放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扩增量、提质量、优存量。

  实行招商“一把手”负责制,及时调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促进全员招商、全社会招商、全方位招商。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分解招商引资任务,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突出产业招商方向,努力扩大招商成果。研究制定黑虎庙镇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加强服务企业工作力度,有效促进了投资5.6亿元的欧泰装饰材料项目、投资2.5亿元的鑫永成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制造项目、投资2.1亿元的朗朗儿童户外游戏设备项目落地,增强“造血功能”。制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跟踪督办方案,对已签约项目开展“保姆式”服务,积极配合企业办理项目审批等手续,重点推动去年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扩大实物投资量,确保项目资金引进到位,资金与时间进度同步。目前,仍有再谈项目6个,年内有望再招引亿元项目2个。(通讯员:吕高京)

 
上一篇:山亭区北庄镇大力发展农村经济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三举措”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