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曲阜鲁城街道倾力打造打造西城服务业新标杆

2019-12-20 09:38: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鲁城街道围绕“服务业主体功能区”建设,创新性引入“邻里中心”概念,致力建设春秋里商业中心项目,填补周边社区基础配套设施空白,满足周边社区居民一站式消费需求,为居民带来多元化购物消费体验,倾心打造西城服务业新标杆。

  春秋西路—春秋里商业中心是鲁城街道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26.6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共有店铺190套,根据区位布局划分了A、B、C三个区域。目前,项目已投入运营,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5亿元。项目启动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作为邻里型商业中心,春秋里围绕“邻里中心”精心规划商业布局,各个功能空间形成了有机的结合,既有独立的分区,又有紧密的联系,形成了集生活超市、休闲娱乐、亲子中心、教育培训、集中餐饮、社区生活配套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购物、娱乐、休闲中心,开创了鲁城街道商业发展新格局。

  为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鲁城街道投资600余万元对春秋路两侧街景进行改造提升,对春秋西路沿街房屋统一加盖仿古屋顶,更换门牌匾额,整修沿街墙面,提升道路绿化,增设仿古窗棂400余平方米,形成了白墙、青砖、灰瓦的古典景观。

  商业中心项目开发方将委托专业的商业管理运营公司,围绕夜间经济、休闲经济业态进行统一招商运营,引入高知名度主力业态,积极打造城西区域商业中心地标,实现东有曲成巷、西有春秋里两处特色商圈的良好格局。

  通讯员:张磊志超

 
上一篇:商河县玉皇庙镇积极推进合村并点 村庄规划调整稳妥进行
下一篇:罗庄:傅庄街道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