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沣水镇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22 16:27: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节临近,为做好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使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1月起,沣水镇安环站联合各村组织安全检查联合行动。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特别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内部各方面的隐患排查,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联合执法共走访了8家企业、超市、农贸市场,发放宣传材料150多份,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春节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组织推进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