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开展春节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大检查

2020-01-23 12:04:1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集中开展了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沣水镇安环站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超市、宾馆、集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和重点消防企业,对商场和宾馆内的消防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灯、安全出口标志灯以及接电线路等进行了专项检查。仔细询问了各项安全措施、安全制度的落实,现场检验了工作人员灭火器正确使用和遭遇险情时安全逃生等常识。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统一下达了整改通知,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沣水镇要求各商场、宾馆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教育、培训、演练,严格对照安全标准主动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落实落细落小,切实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上一篇:滕州市鲍沟镇:细微之处体现“安全感”
下一篇:张店区沣水镇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