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邑:乡村大舞台唱响乡村文化振兴主旋律

2020-03-16 10:41: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平邑县加快推进乡村大舞台建设,依托乡村大舞台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唱响了乡村文化振兴的主旋律。

  据统计,平邑县采用县拨、镇补、村建、民集等多元化方式筹集建设资金500余万元,利用林间田地、水边游憩地、文化广场一角,房前屋后空地等场所,充分植入各个村庄人文历史元素,建成“一村一特色”乡村大舞台200余处。

  有了大舞台,村居社区广场舞队有了“用武之地”。目前,全县每个村居社区都有一个成熟的广场舞队,展示、展演、晚会等文化活动由节假日举办变为经常性活动。乡村大舞台成了群众文化活动的“发源地。

  平邑乡村大舞台“舞”出了文明村风、文明乡风,成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群众传统道德之美、风尚之美、村庄社区之美,增强了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阵地。(平邑县文明办)

 
上一篇:沂水县高桥镇战“疫”情 保春耕 促生产
下一篇:桓台县荆家镇东刘村把“绿色”播种在春天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