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龙桑寺镇四措并举营造文明祭扫环境

2020-04-03 13:33:29  |  来源:商河县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广泛宣传,引导文明祭扫。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关于加强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大力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转变祭扫理念。

  二是加强管控,消除安全隐患。组织人员针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加强管控,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加大劝导,倡导文明祭扫。加大对参加祭扫群众的劝导,及时阻止不文明祭扫行为,劝导祭扫者摒弃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陈规陋习,倡导清明祭扫,贵在心意,重在文明。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祭扫安全。在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防疫成果重要时刻,通过宣传,减少实地祭扫,减少公众聚集,确保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祭扫安全。

 
上一篇:商河县龙桑寺镇 四举措促进村集体产业壮大
下一篇:曲阜王庄镇积极推进“绿满乡村”行动 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