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兰陵:美化墙体靓化乡村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4-09 10:32:14  |  来源:临沂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这爱国卫生运动真不孬,咱庄上比以前干净多了!”

  “这干净是干净了,但墙上都光秃秃的,总觉得缺点什么,还不是很好看,要是能有点艺术感就好了!”

  “这好办!你看,村里不是安排人在墙上画画的嘛!”

  4月7日,清明小长假刚过,卞庄街道南城里村立刻投入了新一轮的工作,为巩固前期爱国卫生运动成果,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村居两委在街道、工作区的帮助下,联系了艺术设计公司,对村内公共场所的多处裸露水泥墙进行美化修饰,精心打造图文并茂,让群众喜闻乐见的农村“墙体文化”。

  据村支部书记许庆民介绍:南城里村将以党建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配有美丽乡村宣传画面,初步计划绘制七幅大型墙体彩绘、六幅小型宣传画,总面积大约300平方米左右,预计将利用3-4天的时间完成此项工作,达到美化村居环境,弘扬文明新风,传播先进文化,振奋群众精神的良好效果,让整个村庄活泼起来,为街道“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增光添彩。(卞庄街道)

 
上一篇:沂水县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峄城区底阁镇:多措并举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