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召开消防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5-29 09:51: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5日下午,张店区沣水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消防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分管副镇长张公涛、安环站站长贾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公涛传达了近期镇周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对事故原因进行了剖析,部署了近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相关工作;同时重点讲解了木器加工和包装行业等企业日常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建筑消防安全检查的工作要点;并针对部分生产企业存在轻视消防安全,电气线路乱拉乱接,超负荷运转,安装不符合标准,部分生产经营单位消防意识淡薄,安全通道堆物堵塞严重等消防隐患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长期持续贯彻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会后,沣水镇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对辖区消防重点行业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形成安全监管的高压势态,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沣水镇积极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