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沣水镇积极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0-05-28 16:05: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进入5月以来,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沣水镇安监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物流行业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检查中,安监人员对安全隐患及问题一一排查,对企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和询问,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开展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记录,加强当前严峻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

  今年以来,沣水镇出台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投入,明确安全责任制,将安全巡查常态化,始终坚持把安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生产经营秩序稳定。

 
上一篇:沣水镇召开消防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河口区义和镇:狠抓特色农业发展 夯实产业振兴根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