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实施“四项工程”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20-07-16 10:24:18  |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  作者:  字号: T   T
 

  实施基础设施完善工程,对镇域道路和沿河旅游道路进行硬化提升,建设标准化停车场1处,建设农贸市场1处、垃圾中转站1座、污水处理厂1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1处。

  实施生态园林绿化工程。深入开展植树增绿、见缝插绿、拆违补绿、拆墙透绿行动,对镇驻地、金寺街道的绿化带进行升级改造,按照“一巷一景一特色”的思路,建设了蔷薇街巷、竹林街巷等4条特色绿化生态小巷。

  实施环境卫生清洁工程,强化城乡环卫保洁,在镇域全面推进道路机扫、洒水环卫保洁作业,全面建立日间全时段环卫保洁机制,垃圾日产日清,镇驻地每日深度保洁面积达1万平方米。

  实施立面改造提升工程。动用大型机械对镇驻地和道路沿线的违章建筑、破损广告牌、楼体广告等进行集中拆除,对镇驻地周边住宅小区、206国道两侧沿街商铺外墙进行立面提升改造,清理街边小广告4.5万余处,规范清理户外架空线3600米。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特色农业助力村集体增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